close

很久沒有這麼早起床了,
會這麼早起,
是因為我的愛車在故障停擺將近兩個月後,
終於修好了,
為了重溫和他日漸冷淡的情感,
決定在無人的台北街頭和他敘敘舊,
順便一探這大名鼎鼎的『阜杭豆漿店』。

阜杭豆漿就在台北捷運善導寺站旁邊,

不過入口不在忠孝東路的大門,
而是再旁邊另外有個樓梯可以上樓,
樓梯一上去就可以看到這個顯眼的招牌囉~

雖然才六點多,
不過不論是外帶或是內用的客人都滿多的,
而且有人外帶好幾百元....
是....團購嗎?呵~


這杯『冰』豆漿是當天最後一杯了,
想不到生意這樣好喔~才6:22耶,
還是說他們的冰豆漿本來就比較少呢?
請知道的朋友解惑一下。

當天點了厚燒餅夾蔥蛋和冰豆漿,
蔥蛋裡面的蔥很新鮮,
每一口都有滿滿的清甜,我喜歡!
厚厚的燒餅,口感厚實且相當有飽足感,
事實上這一餐吃下來,
當天的午餐我就吃不太下了,
怪不得生意這麼好呢!

下次有機會,
(應該是說,如果我還有這麼早起的話啦...)
我還是會騎個十公里來吃早餐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so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